【沙李】cp请勿上升真人?(上)

一只沉迷把身边人组成cp的宅腐男李达康!灵感来源就是很多文的预警“ooc,勿上升真人”一句🌝🌝

 

正文:

所有人都知道李达康是个耿直又操心的好书记,所有人也都知道李达康是个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好干部,所有人更知道李达康是除了他没第二个人的“秘书帮”的帮主,但几乎没人知道,李达康还是个腐男。

 

是的,你没听错,李达康是个隐藏的腐男,是个看到俩长得好看的男人稍显亲密就不自觉脑车的资深腐男。俗话说腐到深处自然基,李达康腐了几十年,基没基不知道,反正人是一直单着的,毕竟一个成天歪歪帅哥们酱酱酿酿的腐男,哪儿能那么容易从虚幻中抽离出来对其他歪瓜裂枣们产生兴趣呢?

 

以前跟着赵立春当秘书的时候,他基本上把身边所有人都给赵立春组了cp,跟高育良是“互攻无差型”,跟祁同伟是“强攻美受型”,跟长得虽然略显磕碜但滤镜美化后也能嗑的刘新建是“贴身小秘型”,至于赵瑞龙,李达康也照样能脑成“父爱无边型”,当然这主要是因为赵立春实在攻气十足,妥妥的汉东总攻,李达康当秘书那些年实打实的粮可吃了不少。

 

不过,自个儿脑嗨那也只是自个儿的事儿,李达康身边没有一个能聊的人让他倍感孤独,cp发粮都只能自己内心炸开似的默默高喊“我磕的cp是真的”,面上却得是一如既往的保持冷漠莫得感情脸。

 

大概是上天觉得他一个人孤独磕粮有些可怜,思来想去便给他配了个同样属性的秘书。

 

小金也是一只骨灰级腐男,最开始的时候,小金可没他们家书记那么厉害,脑着脑着就能脑到一众领导身上去,小金顶多磕磕电视里的角色cp,rps什么的坚决不沾;可自从被李达康发现属性后,小金就硬生生被他书记拉进来rps圈,用李达康的原话来说就是:角色都是假的,咱身边这人可都是实实在在的!再说了,想想这些腹黑大老爷们儿白天开会斗智斗勇含沙射影夹枪带棒的,其实只是因为谁输了谁晚上就会被压,你不觉得这很刺激吗?

 

初听这话时小金看着自家书记很久,默默咽下了“可是我觉得每次都是李书记您炸毛炸得最厉害啊”这句百分百会被李达康眼神杀死的话,在李达康期待的眼神中接受了对方的安利,而后毫不犹豫地一头扎进了水表圈rps磕粮阵营。

 

磕的粮终于是一个圈子里的了,小金这孩子也上道,不仅接受新cp速度快,还能举一反三地发挥被李达康好生调教的秘书本能记下领导们的各种互动糖梗,然后再与李达康一起讨论提梗挖粮,都是包容性极高的腐男,不仅磕自家,对方的安利也照样吃得进去,两人不写不画不产出,光就口嗨都能对着手机露出一脸荡漾的微笑,真可谓是“上梁不正下梁歪,cp磕到嘴角歪”。

 

可最近李达康整个人低迷沉寂了,原因无他,就是赵立春被调离了汉东。周边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不舍,毕竟瞎子都看得出李达康每次看赵立春的眼神里都带着呼之欲出的爱和光,现在赵立春要走,最伤心的可不就是李达康了?只有小金知道,那哪儿是对赵立春的爱啊?那是李达康透过赵立春脑补拉郎cp的甜蜜故事呢!毕竟赵立春是他俩每晚聊天拉郎的绝对总攻,现在拉郎主角少了,让剩下的一群小受们怎么办?原型都没有了,以往磕的cp全被拆散,以后还能不能好好磕粮了?哎…想到这里,小金也随着李达康长长叹出一口气。

 

只是李达康头顶的雾霾也没呆太久就消散了,因为新来的省委书记到了!

 

李达康见到沙瑞金的第一眼时,两只眼睛愣是瞬间噼里啪啦地往外飞星星,小心脏更是扑腾扑腾躁动个不停。天啊!瞧瞧这力量满满的贲张肌肉,看看那线条完美的美妙背肌;瞅瞅那俩馋哭人的无敌长腿;望望那浑圆有力的小巧翘臀,最后再舔舔那张精心纂刻的俊脸,这人浑身上下简直写满了一个字——欲!李达康摸着下巴舔嘴唇,这么好看的人要是被人压在身下,明明力量十足却始终挣不开身后的桎梏,被反剪的双手无力的虚抓,双腿酥软地挣扎,带起身上不足以蔽体的衣物,露出指印晃晃的臀直直撞进身后人的眼,让人不自觉加快挺弄的速度,而他却只能徒劳地哭喊啜泣,扬起修长的颈发出撩人呻吟,最后又会因着逐渐上升的情欲沉溺其中,乖乖任艹。

 

香!这车就是想想都够香!

 

李达康看似认真的开会听讲,实则脑内已经开过一辆又一辆高铁,新鲜还冒着热气儿的素材啊!省委一把手白天严肃正经指导工作,夜晚娇柔媚态臣服他人身下,刺激!必须得马上跟小金讨论!

 

“李书记李书记,新来的沙书记实在是太好磕了!”小金抱着李达康的水杯踮着小碎步跟在李达康身后,满脸发现新cp的欣喜藏都藏不住,“那一举手一投足的,满满都是欲啊!”

 

“是吧!”两人进了办公室就把门给关上,李达康维持了一路的面无表情终于破裂,抓过小金手里的水杯舔着唇激动道,“超欲是不是!我跟你说,你那边坐的远可能还看不清,我就坐他正对面儿的,那眼神、那身材、那嗓音,性张力十足!啧啧啧,我都很不得把他直接打包送到别人床上去!”

 

“对对对,就是性张力…”诶?等会儿,为什么要把沙书记打包送到别人床上?不是应该绑只小受送到沙书记床上吗?小金隐隐觉得他跟自家书记磕得cp似乎有点攻受颠倒了,“不是,李书记,咱沙书记怎么看都得是上面那个吧,不得给他找个小受吗?”

 

“他那能攻啊,”李达康水还没喝下肚就又重新盖上,“怎么着也得给他找个老攻才对。”

 

“这我可跟您不一样了李书记,”小金坐姿身子一本正经,“您想想沙书记开会时的模样,霸道、正气又带点莫名的腹黑,一举冻结目前所有干部的任用提拔,连平日里善辩的育良书记都没敢多说,这样的人不应该是咱们的汉东第二任总攻吗?”

 

“那不行!咱汉东总攻只能是立春书记!”李达康义正言辞拥护赵立春的总攻地位不允许动摇,“小金啊,你得透过表象看本质,沙书记看上去是挺攻的,但你看他那灿烂如花儿的笑,估计你那角度也没看到,下次你再仔细注意注意,那肯定切开也就是个身娇体软的强受,肌肉这种东西也就是练来看的,你真当他能打能抗了?呵!强受被艹他不香吗?”

 

“香是够香,可沙书记这绝对就不是个受!”小金站定cp可拆但绝不可逆,以往跟李达康相磕甚香,主要还是二人都主站赵攻,其他的附带cp基本都不在意,可俗话说得好,cp磕得多了总能遇上几对儿相逆的,这不现在两人就出现了分歧,“我站沙攻,拉郎的话,我主站沙白,书记秘书可香!”

 

“沙白?”李达康想了想脑中的画面,而后皱着眉摇头,“这我可磕不来,沙书记做受的话,我看看谁能有资格当他老攻…”

 

李达康还真就仔细筛选起来,首先颜值担当祁同伟,这人长得那是好看,妥妥的美受,可他是警察啊,曾经还是得到功勋章的一线缉毒警,攻沙瑞金自然不在话下,可今天沙书记在会上说祁同伟跑他们家锄地去了,印象大打折扣,日后粮可能不多,慎磕!然后想想同舟共济初来乍到田国富,跟沙瑞金同样是新调来的,两人自然抱团统一战线目标一致,日后互动自然不少,只是这对儿不怎么有特色,平淡日常型的磕起来都不好搞颜色,也得慎磕!那要不高育良?本来属于自己的位子被半路杀出的人夺走,心里肯定有积怨,加上今日会上被沙瑞金直戳其爱徒祁同伟,想来高育良是不耐沙瑞金的了,但这样的冲突反而好磕啊,相爱相杀以下犯上什么的,得不到省委书记的位置,那就得到省委书记本人!再配上和祁同伟的“师徒情深”,妥妥的大三角,磕!都给我磕!

 

“我觉得高育良那老狐狸不错,”李达康琢磨着点头。

 

“可您以前不是说高书记妥妥的儒雅受,攻不起来的吗?”

 

“没听过两受相遇必有一攻吗?”李达康恨铁不成钢,瞥着小金拍板,“再说了,高育良也就攻不了立春书记,你看祁同伟不得乖乖听他的,我决定了,就给高沙俩人凑一对儿了!”

 

小金总觉得这是他们家书记的恶趣味,但他也不敢说啊,只能嗫嗫嚅嚅地反驳,“李书记,我觉得您这次估计真磕不到粮了,北极圈啊这是,您想想白处长可跟着沙书记很长一段时间了,就这亲密接触的距离粮肯定只多不少;而育良书记这才跟沙书记认识不久,而且这对立阵营的还不可能有粮。”

 

“你不懂,”李达康笑得一脸荡漾,“不信咱走着瞧,我说这俩绝对比你的沙白好磕。”

 

“那成啊,李书记,”小金还真不信邪,“咱就比比看谁挖到的粮多,怎么样?”

 

“小金你胆子越来越大了啊,敢跟我这挖粮老手比,”李达康兴致也来了,直起身子眯眼坏笑,“我保证让你三天后大喊‘高沙’真香!”

 

“彼此彼此。”

 

 

 

如此,李达康和他的同属性秘书小金开启了互相安利cp又互相嫌弃对方cp的和谐cp之战,战斗持续了一个多星期,看上去两人平分秋色势均力敌谁也无法说服谁,可实际上小金知道,他们家书记的‘高沙’互动小甜饼实在牵强,都用上了“同框即发糖,对视即上床”的cp还能有多热,相比较下来,他的白师哥还是争气,不仅陪打篮球还同吃早饭同住一房,糖多到小金有些牙疼。不过李达康是死活不肯承认这次站错了cp的,笑话,他李达康纵横磕粮拉郎界几十年,哪儿能轻易就被自己的徒弟打败?小金背过身翻个白眼然后陪李达康继续斗下去。

 

“李书记,您就认输了吧,就您这些硬凹糖我白哥跟沙书记一个眼神都能打败,”小金无奈地指着二人记下的“论沙式cp的可磕性研究报告”笑道,“放弃吧,快入沙攻党,以后咱还能好好挖粮。”

 

“我的cp我自己扛!”李达康把面前的光明湖资料摞成一叠,“再说了就算我吃沙攻,我也吃不下沙白,书记秘书什么,现在怎么都会让我不小心带入……”

 

小金奇怪李达康怎么突然住了嘴,抬起头时才发现自家书记正皱眉盯着自己上下打量,他恍然间明白李达康不小心带入了什么,慌忙抱着自己摆手拒绝,“李书记,虽然咱俩臭味…不是!兴趣相同又都是腐男,可我绝对是直的啊!我对您没…不是!我的意思是我们俩不可能的,我这样的您也没兴趣是吧…”

 

“停停停,吓的!”李达康靠着椅子笑得眼角挂泪,“你哪天找到个真能受的过沙瑞金的人我就磕沙攻。行了,收拾收拾,咱还得去光明湖迎接沙书记的视察指导,开启工作模式,现在赶紧把cp脑给我关上。”

 

“明白!”

 

到了光明湖时,沙瑞金已经和白处长竟是先到了,这会儿二人正坐在一处石凳前说着什么,远远看过去,白处长扶着眼镜微微靠近沙瑞金,后者微垂着眼含笑倾听。小金得意地看着咬牙的李达康,后者白眼一掀表示这就是正常的秘书工作。

 

下车后小跑到沙瑞金身边,李达康极不好意思抱歉道:“沙书记,不好意思是我来迟了。”

 

“不迟不迟,这不约定的时间也没到,”沙瑞金伸手与李达康相握,对方笑得眼儿眯眯的模样倒让他也心情愉悦,“我特意来的早些想先了解了解。”

 

“沙书记怎么想起来这儿了?”李达康迅速筛选了下最近一段时日光明湖项目的各类信息情况,并没有什么纰漏,应该只是到任视察而已。

 

“都说达康同志以一人之力拉来这光明湖上百亿的投资,我自然是要来看看的。”

 

“嗐!哪儿能是我一个人拉来的,整个京州市委市政府共同努力的成果。”说起工作来,李达康也很快进入状态丝毫不含糊,从规划到批项再到开工着实费了很多精力,“不过只要这光明湖项目顺利进行,自然能给京州六百多万群众带来更多的就业发展机会,到时候咱们京州的GDP指不定还能上升几个点。”

 

“嗯,我刚刚跟小白也在四周看了看,确实有极大的发展前景。”二人沿着光明湖走着,沙瑞金总觉得李达康看自己的眼神带了些说不明的东西,亮晶晶的却又不似崇拜,灼热有甚但真情不足,非要说的话更像是透过自己去看另一个人或是想着另一件事一样。

 

沙瑞金想起之前调研时听过不少人对李达康的看法,褒贬不好说,但综合下来就是,此人心直口快死傲娇,脾气暴躁爱骂人,身边基本上就没人没被他骂过,甭管上级下级,只要李达康觉得不对就总能跟你怼上几句。不过这人工作能力又是无法忽视的强,他在哪儿哪儿的经济建设就一定不会差,就是糊不上墙的烂泥他李达康也能给整成混凝土给填进去修墙,故而身边虽是怨言四起,但也没人真对李达康有意见。只是李达康还有个不算八卦的八卦,沙瑞金也一不小心打听到了,那就是此人虽然又冷又宅,但唯独对赵立春兴趣浓厚,再无聊的局,只要说赵立春在,那李达康一定不会缺席,不仅不缺席,还全程盯着赵立春不挪目光,这不前些日子赵立春被调走后,李达康是肉眼可见的颓败了很久。

 

所以,李达康是对赵立春有什么不可言明的情愫吗?

 

沙瑞金倒不是厌恶这种奇怪的感情,只是单纯的好奇,身侧李达康明明极为内敛地总是慢行半步,可眼神却一点也不收敛地直盯自己,还不时会对着自己舔唇傻笑,又或是暗自垂眼伤神。难道真是伤心过度,只能看着自己想念赵立春了?毕竟都是“省委书记”,合着自己还是个用来供他相思的工具人了?沙瑞金一面有些无奈,一面又有些不满,怎么着自己也是汉东一把手,就这么被下属当成“备胎”多少也有些心塞。

 

“达康同志很喜欢立春同志?”沙瑞金如此想着居然就顺口问了出来,刚一出口又后悔如此问题会否太过于私密了些。

 

李达康倒是没觉得私不私密,在他看来,这可是自己的嗑的现任cp在打听上任cp的事情,要不是这俩没法同框,他其实也是可以把他俩凑一块儿磕的,“立春同志行事果敢大气,气场简直攻到爆,不止我喜欢,我想大家都是喜欢的。”

 

“攻?是什么意思?”沙瑞金不懂,现在形容人还能用这个字?是想说攻击性很强吗?

 

“这个…这个,主要就是说立春书记恪守规矩,为了一省稳定发展而努力拼搏!”看着沙瑞金不解的表情,李达康右手手指在左手掌心写道,“您看,‘攻’字拆开为‘工’和‘攵’,前字表规矩,后字可引申为鞭策自己坚守原则;而‘攻’字亦可为夺、取、超过,这不更加精简地表明了立春书记敢拼敢搏奋勇向前带领汉东人民齐脱贫共致富的雄心壮志嘛!”

 

“一字概之为‘攻’,达康同志不愧是曾经的汉东一支笔,如此解字倒让我也开了眼界。”沙瑞金赞许地点着头,这么看来李达康对赵立春的感情比起爱慕更像是崇拜与尊敬了,他不知为何自己会松了口气,只笑呵呵地把话题转回到光明湖项目上去了。

 

沙瑞金是糊弄过去了,李达康可长出了口气,他这突然上线cp脑偶尔也会宕机地蹦出些常人无法理解的词,攻?呵!亏得自己知识渊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才能给硬凹去了正道,难不成真给这新任省委书记好好解释一番什么叫攻,顺便给他科普一下受的定义?

 

“对了,达康同志,你跟育良同志共事挺长一段时间了吧?”绕到光明湖西侧时,二人停下了脚步,沙瑞金靠着湖侧栏杆开始今日真正目的,“上次常委会上你可呛了不少次啊。”

 

哟呵!聊到高育良了!

 

李达康眼睛光速亮起,这可是挖粮的好机会,说我呛他?难道是在委婉地护夫了?

 

“我跟育良书记也是共过几次班子的老同志了,哪儿能说呛。”李达康当然明白沙瑞金问这话的实际意义,毕竟是摸爬滚打了几十年的老油条,他自然也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的,“育良书记我是一直很敬佩的,大学老师嘛,德高望重作风稳健又有自己的底线,只是…可能我是不该说的,我是觉得他做事保守了些,至少,至少跟我的方式不太搭调。”

 

“嗯,这些我也听别人说过的。”

 

“至于常委会的时候,嗐!”李达康低着头笑了笑,“我对育良书记本人也没意见,只是他那爱徒……您也知道的,太急于表现了些,升得快根基不足,他需要的是指导而不是护着。”

 

沙瑞金点着头没说话。

 

李达康想了想还是得给高育良挽点尊,毕竟自己以后还要磕粮的,“不过到底师徒情深,育良书记这般护着也能理解,爱徒如子嘛。”

 

“嗯,育良同志和他的学生确实是师徒情深,要不这‘汉大帮’怎么来的?”沙瑞金看向身侧的李达康又道,“不知‘秘书帮’又是否存在?”

 

“存不存在的沙书记您自有判断。”

 

李达康笑得真诚,沙瑞金看着他半晌,终是没再说些什么,又继续沿着光明湖往前走去了。

 

一晚上的陪同视察,李达康倒是跟沙瑞金聊得投机,本来还一心按头凑cp,后面全程变成了掏心窝子相亲现场,什么省委一支笔啊、什么金山小县长啊、什么留洋小海归啊、什么自由敢闯小书记,总是李达康是差点把自个儿底裤给翻出来说了。李达康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对着沙瑞金袒露过往,关键对方还听得有滋有味捧场大笑,搞得他居然觉得有点意犹未尽,这一定沙瑞金这人太狡猾太会套话,李达康想,下次可不能再被他套了话去。

 

跟在后面小金一直盯着前面俩书记,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他白师哥说得各种甜饼都不及面前凑得极近的两人甜。有人走路会手擦着手的吗?小金看了看自己和他白哥,好像距离也挺近的;可是有人会说话的时候那么深情地看着对方的吗?小金又看了看他白哥,好像也有那么点;就算走得近看得亲,但真的会有人明明第一次同框就那么容易让人看到粉红泡泡吗?小金再看看他白哥,这次总算不一样了,果然他们家书记和沙书记有那么点……那么些……好吧,是真的挺配的……

 

卧槽!我这是在无意间站了沙李吗?

 

小金在意识到自己居然一晚上就抛掉“沙白”秒站“沙李”后,泪眼汪汪地转头看着身侧的白处长摇头无声道歉,后者莫名其妙地看着小师弟欲言又止地模样,还没开口询问缘由,小金便把手中的文件往他怀里一扔,“师哥帮我拿着先,我得去冷静…不是,我得去趟洗手间。”

 

“啊…好。”怎么几年不见,人还是那么傻呢?白处长看着小金落荒而逃的背影摇了摇头。

 

 

晚上回家后,李达康和小金开启例行磕cp时间,可今晚的开篇竟不是斗粮,而是李达康发来的一句——

 

【好吧,我得承认我输了,高沙什么的磕不下去。】

 

没过多久,小金的回信也到了——

 

【李书记,您也算不得输,因为沙白我也磕不下去。】

 

李达康看着手机没有回话,他想起今晚跟沙瑞金的谈话,不得不承认沙瑞金这人太有魅力了,稳重成熟却又带着不会反感的小霸道,近距离看形象也是实打实的好,一个长得好看性格又好还是省委书记的人,怎么着都不能随便给他找个cp凑了吧!

 

【我先站沙书记一人,至于配对,我觉得得找个形象、气质、地位全部相配的人才成。】

 

小金看着自家书记发来的消息,冷静了半天才把“我看您就跟他特配”这句话给憋了回去,毕竟腐归腐,李达康到底还是个直的,他暂时还不想被他们家书记打入黑名单,于是小金默默回了个【同意,cp有待补充】。

 

李达康把手机扔到一旁,扑倒在床上。整个汉东,要说跟沙瑞金配得上人也确实不多,至少也得是个省部级干部了吧,然后还得理想一致、三观一致、形象相符,这就有些麻烦了,除了高育良勉强符合形象相符意外还有谁能全部符合呢?李达康卷着被子埋进枕头,又忽然浑身一激灵猛然抬起头,不可置信地拍着自己的脑袋暗骂:“我刚刚是看到了自己吗?不可能!我李达康纵横腐界几十年,怎么可能说弯就弯,劳资是直男!直的!”

 

欲盖弥彰地嚎完后,李达康迅速拉灯睡觉,今晚的一切都是沙瑞金的错,明天起床,我还是沉迷磕他人cp的好汉!

 

至于另一边的小金,反正都已经对不起他白哥了,那不如就对不起到底了吧!想想自家书记纤腰长腿易推倒,魅惑性感傲娇受,跟沙书记这温柔顺毛总攻实在太搭,小金在黑暗中嘿嘿笑出声,其实仔细想想,他们家书记这设定就是一坨坨的总受啊,跟谁都能配得上,跟育良书记是“看你炸毛我就高兴cp”,跟赵东来是“女王您说什么都对cp”,跟王大路是“当然是选择原谅你cp”…怎么以前就没发现自家书记这么好磕呢?

 

 

 

 

“沙书记,这是今天下午那会儿小金那叠文件里掉出来的,您看看。”

 

沙瑞金接过写着奇奇怪怪文字的A4纸看了很久,一脸茫然地问道:

 

“这cp是个什么意思?

 

———TBC———


不好意思,三次元工作真的太忙了_(´ཀ`」 ∠)_


评论(59)
热度(3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阎而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