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李】伪装爱情 1

角色重度ooc,纯情攻X骚气受(大概)会有一点点all李

 

母胎单身solo的伪情场高手沙X前男友可绕地球一圈的伪情场小白李

 

哈哈哈哈哈😂这个人设一出来我自己就想笑怎么办🙈

 

正文:

1、

田国富接到上面电话时先是惊喜了一会儿,毕竟老同学沙瑞金要调来汉东任省委书记,多年不见后再次搭班子共事,自然乐得合不拢嘴;可还没喜上一会儿,他又开始发愁,组织给他下了个本不算难但在沙瑞金身上就是格外难的任务——给这母胎单身五十多年的沙瑞金找个伴儿。

 

为什么说难呢?田国富扶额长叹。

 

是自身硬件不够?当然不是!沙瑞金肩宽腿长肌肉足,一米八的大高个儿往人群中一站,基本上就没其他人什么事儿了,加上五官立体眼神深邃,男女老少都能为之倾倒,一看就是桃花不断的英俊长相。

 

那就是性格不行?似乎也不是!沙瑞金性格温和善良,说话都要带上三分笑意,据此前共事过的同事介绍,跟他一起工作基本上就没有憋屈的时候,不少年轻的小同志还老说沙书记一点架子都没有,谈话也没有代沟,一看就是坐拥女友粉无数的男神性格。

 

或许是家庭条件不可?那就更不可能了!且不说他自身从县委书记到市委书记再到省委书记的一路过关斩将,据说中//央也有其家人亲属,就是往近了说,半个干爹是前任汉东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半个弟弟也是现任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一家子全是高干子弟,条件能差哪儿去,这沙瑞金一看就是个行走的高配言情剧男主设定了。

 

可是!沙瑞金就是一路单身着过了五十多年。也不是没人追,也不是没人爱,只是几乎每个人见到他本人并了解他的背景后都选择放弃,放弃的原因很简单:这人完美的不像话,说话太招人喜欢,一举一动都是撩,百分百就是个万花丛中流连过的花花公子,平时玩玩就行,真要在一起别说结婚,就是恋爱都能累死,成天担忧自己会不会被绿多累啊对吧!

 

如此,沙瑞金就顶着被迫装上的“花花公子”称号一直单身到至今,恋爱经历完美地上演了空白。他也无奈,自己不就是很平常的交往聊天,怎么在别人眼里就成了熟练的渣男了?

 

沙瑞金苦恼,田国富也苦恼,这些年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介绍全了,要么就是沙瑞金自己看不上,要么就是对方觉得扛不住,总之最终都已失败告终,那咱这汉东能有谁能跟沙瑞金凑一对儿?

 

果然这任务还是太难了……

 

 

 

高育良打开门看到提着一袋子啤酒还笑得眼儿弯弯的李达康时,第一反应就是关门放祁同伟把人赶走。不是他不欢迎,主要你试试一个月被这人拉着陪喝六次酒,年轻人都扛不住,更何况他高育良一个五十往上的老年人。

 

“嘿嘿嘿,别关门儿啊!”李达康靠着身材优势钻进屋,把啤酒往高育良怀里一堆,自个儿打开一罐边喝边走到沙发前坐下,“我请你喝酒你还不乐意了?”

 

“不乐意。”高育良把酒放在桌上,看了眼自己这些年陪李达康肆意喝酒从而肌肉变赘肉的肚子问他,“又分了一个?”

 

“可不。”

 

“怎么分的?这次还需要我善后?”

 

“他太喜欢我了,可我又没那么喜欢他,就分咯。”李达康光着脚从高育良家的柜子里找出些小零食,拣了几个丢进嘴里又道,“嗯,可能还需要你来善后,他太粘人了,万一来市委找我,你可得马上过来帮我!”

 

“就上次跑市委送你一车玫瑰,还特意盘下一个庄园给你过生日那个?”高育良给李达康丢了双鞋让人穿上,“不长得挺好的吗?”

 

“长得确实和我意,就是人太粘了,好歹也是一大公司董事长,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总打电话查我岗。”李达康咕噜咕噜喝完罐里剩余的啤酒又去够下一罐,却被高育良直接打手阻拦,他撅着嘴哼道,“喝两瓶酒庆祝一下我再次回归单身还不允许吗?”

 

“呵!你这单身需要庆祝吗?”高育良白眼一翻,“一个月谈三次恋爱分三次手,小年轻都没你这么有精力。我就不明白了,怎么个个都逮着你这棵树吊死。”

 

“那我哪知道?”李达康趁着高育良不注意,偷偷揽过来一瓶得意地打开,“我魅力无限呗!再说了,人家喜欢我要追我,我还能拒绝啊?这么多年你不也习惯了吗?”

 

高育良还真是习惯了,从认识李达康开始,这人身边的追求者就没断过,男女老少都不缺,不过李达康挑,还特别颜控,专挑好看的交往,又觉得被照顾比照顾别人舒服些,所以只选他看上眼的男人谈。

 

要说也得是李达康长了张欺骗世人的脸,明明内里是个前男友可绕地球一圈的情场骚话老手,偏有张纯情禁欲小白兔的脸,总能骗得一众男人为他痴狂。可李达康总不长情,又或是没遇到真爱,其情史上最长一段恋爱也不过三个月,每次觉得不好玩了就提出分手,遇上些理智的还能当断即断,但碰上些心理脆弱的就只能找高育良帮忙,这么多年,高育良以李达康男朋友的身份帮他扫干净了无数哭哭啼啼求复合的小可怜,最后实在忍不住问了下哭到天昏地暗的某大学教授:怎么就非李达康不可呢?这人都渣成沫了你到底图啥啊?

 

那被李达康一个星期就抛弃的教授红着眼瞪高育良,恶狠狠地警告不准说达康坏话后,又抽抽噎噎地说:他那俩大双眼皮的眼睛盛着一汪陈年佳酿,只消一眼便足以让人沉醉,就是要剜了自己这颗心给他也是愿意。

 

当时听到这话时高育良只差当场吐出来,估计这些人都是图他李达康的双眼皮儿吧!如今这人号称盛满佳酿的眼睛正得意洋洋地炫耀手里的啤酒,高育良一声长叹,来个人把这妖孽收了吧!

 

其实最初高育良也有对李达康动过心思,还是在美国学习的时候,这人为了不洗碗不洗衣服不做饭不打扫卫生跟自己撒娇,你说一大男人撒娇啥样?年轻的高育良擦着鼻血告诉你,就是他软糯糯的声音哼唧唧的时候,你恨不得连天上的月亮都摘下来给他的样子!可后来高育良就淡定了,首先是李达康明确说了自己不会吃窝边草;其次就是高育良在长年累月的达康式攻击中产生了抗体,并逐渐摸清了这人的渣男本质,如此一来,高育良便从暗恋者晋升成了好闺蜜。

 

李达康的前男友不仅多,还个个质量超高,从商业奇才到业界精英再到名牌大学知名教授,其职业涵盖了你能想到的任何领域,官场上的老相好也不少,不过都必须得是离开李达康的执政范围后才能有机会入选。高育良从最开始出个差会个见都能遇到李达康前男友的惊讶,慢慢成了现在出门没事就在心里默数今儿又遇到了几个可怜前男友。

 

“新任省委书记来了知道吗?”高育良给嚷着肚子饿的李达康下了碗面,“你最近收敛点,别给人印象不好。”

 

“没关系,我一单身男人谈个恋爱他还能管了?”李达康吸溜着面条含含糊糊道,“没准儿他也喜欢我也说不定。”

 

“别自恋了,当谁都对你没抵抗力是吧!”

 

“那谁知道!”李达康打开第三罐啤酒塞给高育良,“喝啊,看着我喝你就饱了?”

 

高育良接过啤酒看了李达康半天才喝了一口,“怎么你饮食这么不规律还爱喝啤酒都不见胖呢?我这一身肌肉都被你摧残成什么样了!”

 

“这就叫天生丽质!”李达康舔一口油光满满的唇,笑嘻嘻道,“今晚睡你这儿,家里没人不好玩。”

 

“随你,客房自便。”

 

“客房那床不舒服,我要睡你那屋。”李达康放下手里的啤酒罐和筷子,挨着高育良坐下,毛茸茸的头蹭着高育良的脸撒娇,“育良书记~你那屋的床软呼呼的,我不喜欢睡硬板床你知道~咱俩换好不好~”

 

又是这样!高育良深吸口气握紧手,说什么也不能被李达康迷惑,可拒绝的话还没出口,就看见李达康眨巴着眼睛委屈兮兮地看着自己,贝齿轻咬水嫩饱满的唇瓣,哼哼唧唧就等着自己答应,高育良心一软,又双叒叕放弃地点点头,“好,你想睡哪儿睡哪儿。”

 

“老高!果然还是你最爱我!”李达康作势要亲一口高育良,后者偏头躲过这一嘴的面条味儿,求人就是“育良书记”,目的达到了就是“老高”,真不愧是赵立春钦定的小白眼狼!

 

“明天新书记第一次省委会,你少喝点。”

 

“我知道。”李达康咬着易拉罐边缘转着眼珠子,“老高,你说我那光明峰项目的政府扶持资金还能从新书记那儿薅来么?”

 

“让新书记爱上你就有了。”

 

“去!你知道我不吃窝边草的,”李达康身子拱了拱在沙发上躺好,又踢蹬着腿哼哼,“对了,新书记啥样啊?这段时间忙着谈恋爱没空关注。”

 

“人样啊,还能是什么样。”高育良撇着嘴给李达康收拾吃剩的面条,把碗筷一股脑放进水槽又道,“倒是你喜欢的模样,不过看上去跟你像是一类人。”

 

“哪一类人?”

 

“渣男。”

 

“谁渣了?”李达康翻过身斜躺在沙发上,看着高育良勤劳的背影反驳,“我可不渣,说到底他们也都从我这儿得到了想要的东西,至少在恋爱中我也是真心实意的,再说了,我可是洁身自好没乱搞男男关系啊!”

 

“知道,你说无数遍了,我没兴趣听你那些情事碎闻。”高育良擦干手,“总之这段时间给我收敛点,你那壕气前男友我来应付。”

 

“爱你!老高!”李达康弹起身给高育良飞个吻,然后无所顾忌地解开衣服随手脱下,“借我套睡衣,我先去洗个澡,刚分手那会儿他哭湿了我半只袖子。”

 

“你大爷的李达康!就不能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吗?”高育良的嚎叫被李达康隔断在浴室外,算了算了,说了这么多年也没改过,他只能任劳任怨地捡起一地的衣服。

 

闺蜜?屁的闺蜜,他李达康肯定是把自己当妈了!

 

 

 

第二天一早,李达康是被高育良从床上挖起来的,闭着眼任高育良给自己洗脸刷牙穿衣服,直到坐下来开始吃早饭,李达康才睁开眼扯了个呵欠,昨儿一不小心还是喝多了,现在头还有点晕晕乎乎。

 

被高育良一路念叨着到了省委,李达康拍拍脸进入工作状态,私人感情上再乱他也绝不会带进工作,要不然你真以为他这市委书记的是一路撒娇坐上的?

 

毕竟是新任省委书记第一次露面,李达康想着多少也得给人留个好印象,要不然以后还真不好开口要钱,会议室里已经来了不少人,互相打过招呼后李达康就安安分分地坐在高育良右侧,翻看着手里的文件。

 

“老高,我得去趟厕所。”来的早了些,新书记也还没来,一早上都没放水的李达康终于憋不住,交代了一声就出了门去厕所。

 

等他放完水出来洗手时,才发现厕所里多出个陌生人,虽说李达康办公地点在市委,但三天两头地往省委跑也能把这儿的人认出个七七八八,如今这如此面生的人倒真是第一次见着,不过脸是真好看,李达康舔舔唇多看了两眼,然后笑着跟人点了点头。脸真好看!跟以前交往过的原十八线明星现一线老戏骨有些相似;目测身材也不错,跟之前那健美冠军有的一拼;眼神精明干练,倒跟昨天分手的那位有点接近。总之,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自己的喜欢的样子,李达康忽然想起高育良昨天说过的新书记的描述,莫非眼前这完美符合自己欣赏标准的人就是新任省委书记沙瑞金?

 

“您是?沙书记?”

 

“是。”沙瑞金眼光在李达康身上来回逡巡,眼前这人实在不像个大市书记,笑容太可爱了点,眼睛太纯净了点,身形也太瘦弱了点,跟只小白兔似的纯良无害。他来之前仔细翻看过各个常委的资料,李达康的履历表丰富又精彩,沙瑞金原以为真人该比照片凌厉几分,却没想反倒比照片显得更加柔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透着小骄傲,刚被舌头浸润过的唇瓣透着光亮,诱惑着让人想要亲吻下去,沙瑞金忽然觉得自己的小l心脏加快了跳动频率,他不着痕迹地吸口气伸出手,“你是达康同志。”

 

“沙书记知道我啊。”李达康握上手,走得近些自我介绍,“我是李达康,没想与沙书记的第一次见面竟是在这个地方。”

 

手掌大而温暖,经年累月的薄茧布在指尖,摩挲着李达康的手撩起他的心弦,李达康心中暗忖:老高还真没看错,果然是个同类,这气场这眼神绝对是个久经情场的高高手,胸肌真大,好想摸一摸解馋。

 

沙瑞金握着李达康略小一点的手,指节分明皮肤滑嫩,倒不似个男人的手,他没舍得放开又多握了会儿。汉东居然还有这么只干净清爽的小白兔书记,一看就是出淤泥而不染、跟自己一样情史空白的感情白痴,这毛茸茸的头毛,这可爱的兔子牙,这笑得只剩大双眼皮儿的眼,好想摸一摸揉一揉。沙瑞金心里一阵喜滋滋,老田不是要给自己介绍对象吗?就眼前这只了,多可爱多好看多纯情!

 

“那个,沙书记…”李达康抽了抽手提醒道,“该去开会了。”

 

“啊!是!是得去开会了。”沙瑞金松开手侧身让道,“走吧。”

 

“诶!”李达康一路与沙瑞金并肩往会议室走去,淡淡的风油精味窜入沙瑞金的鼻腔,后者细嗅一口方觉沁人心脾,倒不知是这风油精本身的味道让人沉醉,还是只因为这是李达康涂抹上的味道更让人迷恋。

 

高育良看到李达康和沙瑞金有说有笑地走进来时,内心就有了一抹发虚,这李达康不是真打算牺牲色相了吧?但一想到这人不吃窝边草的特性,高育良又松了口气,这小祖宗还是悠着点吧,沙瑞金看上去可比他李达康还渣,万一到时候被人沙瑞金吃干抹尽丢一旁,高育良可能真会带着祁同伟直接杀上省委办给反了!

 

“老高老高,这沙书记我喜欢。”李达康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开始跟高育良咬耳朵,“看上去就稳重自律、公私分明的样子,到时候就算分手应该也不会太影响我。”

 

“你想做什么?把你那到处乱蹿的荷尔蒙都给我收回来!”高育良拨开旁边的脑袋,“人家是省委书记你别乱来,再说了,你不是不吃窝边草的么?”

 

“那得看是谁。”李达康撑着手看一眼和田国富说话的沙瑞金,视线对上的一刻他立刻露出个乖巧的笑,“我就觉得沙书记合我意了。”

 

“开会。”高育良把人拉回来坐好,“你给我安分点。”

 

“怎么不安分了…”李达康小小嘟囔一句,他就是看上这人的身子了不行吗?

 

沙瑞金坐下后会议便开始了,新书记上任少不了一通总结陈述规划展望,李达康托着腮看着侃侃而谈的沙瑞金,认真听讲点头做笔记。这脸长得不去当明星还真是可惜了,声音也好听,低沉磁性的还可以去做个播音员,身材练得恰到好处也可以当个模特,不过还好最后入了政途,要不然还不一定遇得上。

 

李达康圆溜溜的眼睛落着彩虹似的一直看着自己,沙瑞金内心也是一阵荡漾,他虽是未有恋爱经验,但知道自己确实喜欢男人,特别是黏软柔弱的兔系男人,加上这李达康也是一脸对爱情懵懂的模样,两个爱情小白在一起他也不至于太过慌乱,要不然碰上个老手七拐八扭地就能把自己给玩了。

 

这样想着,沙瑞金决定散会后就跟田国富问问关于李达康的事情……


———TBC———


您好,您的下班提醒已上线,请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


这个脑洞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发,所以就用数字标注了,估计就是写哪儿算哪儿,脑洞来源就是昨天那辆高铁车,想着每次都是老沙主宰一切,对老李多不公平,不如来个啥都不懂单身半辈子的沙瑞金,于是就有了这篇🌝🌝




评论(63)
热度(3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阎而判 | Powered by LOFTER